歡迎來到全傑科技

今日訪客: 2407
線上訪客: 21

本軟體最新開課活動

目前沒有相關活動!!!
本軟體之前的活動!!
本軟體有產品說明會, 請洽本公司!!

下載專區 Download

活動資訊

  • 目前尚無任何訓練課程!!

聯絡我們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單位:
部門:
附件:
您的留言:

提供專業軟體代購服務
如有未列於網站之產品需求
歡迎來電洽詢,感謝您!
電話:(02)2507-8298

Word2Tex 5
Word轉Tex;科技排版格式轉換軟體
Convert Microsoft Word format to LaTeX
軟體代號:6560
瀏覽次數:18395
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Windows 10
多人版
教育版
商業版
再啟動服務
試用版
遠端展示
在地教學
遠端安裝啟動服務
原廠技術服務
產品說明會
教育訓練
永久授權
目前庫存
中文型錄
安裝序號
合法保證
原廠手冊
電子英文手冊
授權下載光碟
ESD網路下載
產品介紹!

目前庫存數量:1

第一名的Word轉Tex軟體!

當您在撰寫科技性文章時可能是用Word或Latex,
您用Word排版完畢後,可能別人要求用Latex格式,您該怎麼辦?用Word2Tex.
您用Latex排版完畢後,可能別人只會用Word,您該怎麼辦?用Tex2Word.
別人傳Latex給你,你想用Word直接看,當然打不開,您該怎麼辦?用Tex2Word.
所以如果能將Word或Latex排版格式互相轉換,就可以解決了,
所以您需要一個Latex Suite軟體,
Latex Suite 轉換效能高達80-99%,可節省您大量的時間.
Latex Suite 可讓你的論文寫作無往不利,是各研究計劃指定的軟體!
Word2TeX Word轉Tex,是對微軟的Word文件轉成TeX文件。微軟Microsoft Word 97, Word 2000, XP, 2003, 2007, 2010的轉換器,

也與日本字和所有的其他本國的32-位元微軟Word相容。
方程式的標準是依照MathType,所以請您務必安裝MathType
若您想測試本軟體 請直接將您的檔案email過來!

轉換範例 Linear Differential Games of Persuit with Integral Block of Control in its Dynamics

 1.Source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257 KB)

2.Output LaTeX document (13 KB)

3.Output document (PDF) (118 KB)

4.Source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234 KB)

5.Output LaTeX document (6 KB)

6.Output document (PDF) (76 KB) Figure Conversion

7.Source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140 KB)

8.Output LaTeX document (ZIP archive)(60 KB)

9.Output document (PDF) (27 KB) Table Conversion

10.Source Microsoft Word document (20 KB)

11.Output LaTeX document (6 KB)

12.Output document (PDF) (31 KB)

安裝注意事項: 由於本軟體的解碼序號是鎖電腦CPU,因此裝到另一台電腦是無法作用的.

程序如下 "--- Begin Unlock Code---" and "--- End Unlock Code---"

 

Q:安裝Tex2Word則發生問題
已按步驟要求解碼 進行安裝時出現下列訊息

Tex2Word installation activity

[1] Trying destination folders...ok
[2] Searching/removing obsolete files...ok
[3]Extracting  Tex2Wordfiles...Failed! Corrupted Tex2Word  distribution.

A: 請洽本公司解決

 

Word 到 LaTeX 轉換器

Word2TeX 是一個 Word 到 LaTeX 轉換器,旨在與 Microsoft Word 一起使用,並使 Microsoft Word 能夠以 LaTeX 格式保存文檔。這提供了將現有 Microsoft Word 文檔轉換為 LaTeX的機會並在您的主流文字處理器中創建新的 LaTeX 文檔,而不需要完全獨立的編輯環境。將 Word2TeX 與 Microsoft Word 結合使用,您可以輕鬆地創建文章、技術報告、研究論文、論文甚至整本書,以用於像 LaTeX 這樣困難且並不總是舒適的基於標記的系統。事實上,它甚至不需要學習 LaTeX 就可以發表 LaTeX 論文,這樣可以節省學生和其他科學出版新人在 LaTeX 學習曲線上漫長的攀登過程,也可以幫助 LaTeX 專家節省他們的時間. 無需輸入 LaTeX 命令,您只需使用 Microsoft Word 中的方程式編輯器(或 MathType)即可創建方程式,然後您可以輕鬆單擊並指向插入圖片或製作表格。然後您可以在 Word2TeX 的幫助下將文檔轉換為 LaTeX 格式。因此,Word2TeX 充分利用了您對 Microsoft Word 的投資。

做什麼的?

為什麼您可能需要您的文檔為 LaTeX 格式?LaTeX 是科學出版的事實上的標準,許多科學出版商只接受 LaTeX 格式的論文。LaTeX 文檔不僅可以在紙上發布,還可以在 Web 上發布,例如使用 pdfTeX 將 TeX/LaTeX 文檔編譯為PDF要查看使用 Word2TeX 創建的 PDF 文檔示例

 

特徵

將文檔翻譯成 LaTeX2e、LaTeX2.09、AMS-LaTeX 格式。Word2TeX 可以定制以生成任何基於 LaTeX 的格式。

Word2TeX 翻譯 Word 文檔的以下結構和格式方面:

  • 文本(包括 MBCS,具有內置的可定制 Unicode 數據庫),
  • 方程式(支持所有版本的方程式編輯器和 MathType,包括最新的 Microsoft Word 內置方程式編輯器),
  • 方程交叉引用,
  • 顏色(也在方程式中),
  • 文本格式,
  • 段落樣式,
  • 腳註,尾註(LaTeX 參考書目),
  • 指數,
  • 多列格式,
  • 參考資料、超鏈接、
  • 數字(至 EPS 或 EPDF),
  • 表(包括嵌套表),
  • 列表和枚舉,
  • 甚至更多...